前往研报中心>>
国际化取得重大突破,与欧洲三大TOP分销商达成战略合作
内容摘要
  事件:公司官网公告近日与欧洲顶级渠道商ABGroup、ALSO、Duttenhofer分别达成战略合作,公司国际化进程取得重大突破,这三家分销渠道各具特色并在欧洲市场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点评:

  公司正在加大推进国际化战略,此次与三家欧洲顶尖分销商建立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发挥分销渠道商的欧洲本地化优势和公司全球领先的产品方案能力,共同开拓欧洲市场。在国际化方面,公司业务目前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8个全球研发中心、6个全球生产中心以及2个全球服务中心,在美国、欧洲、韩国、日本等区域市场增长十分迅速。

  公司从2011年开始就已经陆续推出基于飞腾、龙芯、申威等国产CPU的全国产服务器,并依托自身最高集成资质和独步全国的服务器销售渠道构筑国内首屈一指的全国产服务器产品线和业务布局,公司在8月份召开的华为鲲鹏开放计算大会中被公开列为鲲鹏芯片服务器领域优先合作对象,公司有望成为全国产服务器产品线生态体系覆盖最全面的厂商。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三季度将是公司份额提升、行业回暖、收入增速修复、净利率向上四重拐点,在2019Q2公司在中国服务器市场销售额份额较去年同期已经大幅提高9.6个点达到32.9%,预计Q3将进一步显著提升,同时毛利率与现金流均保持较高水平,作为我们全市场首推的云计算龙头标的,公司登顶全球服务器市场第一成长路径越来越清晰明确,预计2019-2020年EPS分别为0.66、1.09元,维持买入-A评级,6个月目标价35元,继续坚定推荐。

  风险提示:贸易冲突加剧;行业需求回暖不及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