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先导智能调研纪要
内容摘要
  1、预计2020年新增订单达到80-100亿元,其中20-30亿元为海外锂电业务,40-50亿元为国内锂电业务,15-20亿元为非锂电业务。今年3C有1-2亿元订单,明年目标5亿元订单目标。

  2、未来锂电占比有所下降。未来两年的下降不会很明显,原因是海外市场的锂电业务会上升,但是随后会逐渐表现出来。

  3、今年公司股权激励目标实现有难度,原因在于费用太多。子公司泰坦股权激励已经全部完成。

  *财务方面*

  1、银隆的货款进展如何?

  答:汇票已经大部分转现了,还剩下12月份的还在过程中,由格力承兑,这部分完全没有问题。

  2、未来现金流的情况是怎么样的?

  答:未来回款的情况会加快一些。下半年的现金流会很好,但是未来不太好,因为发展新业务需要投入。

  3、现在与大客户的话语权如何,在回款方面是否有话语权?

  答:话语权不弱。回款的话是行业的一种模式,整体情况好的话回款就会比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