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网下申购询价建议报告(筑博设计)
内容摘要
  公司是具有建筑设计甲级资质、城市规划甲级资质、市政(道路、桥梁、给水工程)乙级资质和风景园林乙级资质的综合设计机构。一直以来,公司致力于打造设计全产业链与建筑技术开发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业务范围涵盖了城市规划、建筑工程、建筑智能化、室内装饰、风景园林、照明工程、设计咨询。公司不断加大装配式建筑、BIM技术、绿色建筑、海绵城市、建筑智能化等前沿技术领域的研究与成果应用,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获颁国家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公司的项目覆盖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和100个地级市,多个项目获得殊荣,成为全国颇具影响力的精品工程。

  2016-2018年公司收入分别为6.37亿元、6.97亿元、8.42亿元,净利润分别为0.71亿元、0.79亿元、1.20亿元,三年中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14.92%和30.07%。2018年公司综合毛利率34.92%,净利率为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