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Q3业绩创新高,发力5G长赛道
内容摘要
  事件概述

  公司发布2019年三季报,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35.75元,同比增长6.45%,归母净利润8.28亿元,同比下降3.97%;Q3单季度营收16.20元,同比增长5.73%,归母净利润4.59亿元,同比增长8.06%,营收及归母净利润创单季度历史新高。

  分析判断:

  完成场地搬迁,适逢下半年新产品放量

  公司完成了常州、越南等地的建设与搬迁,产能已开始陆续释放,适逢北美大客户和国内手机客户业务放量期,公司无线充电、LDS天线、EMC/EMI产品在三季度集中出货,新产品带动公司Q3毛利率达到44.53%,同比提升4个百分点。

  5G手机天线数量激增,利好公司主业

  5G手机天线数量增加已经成为确定性趋势,华为的Mate305G手机采用多达21根天线,带动5G手机天线市场快速升温。公司在传统LDS天线的既有基础上,重点布局面向5G天线和射频连接一体化的LCP产品,有望在5G手机普及渗透的过程中,兼顾多种技术路线,长期分享行业红利。

  投资建议

  维持之前的盈利预测不变,目标价不变。预计公司2019~2021年的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1.4亿元、14.4亿元、18.5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15.1%、26.6%、28.5%;对应EPS分别为1.17元、1.49元、1.91元。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44.7元。

  风险提示

  宏观经济下行,系统性风险;5G行业发展不及预期;新项目投产进度不及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