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网下申购询价建议报告(矩子科技)
内容摘要
  公司主要经营从事智能、光电科技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机电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的销售,光电设备的生产、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子信息制造、工业控制、金融电子、新能源、食品与包装、汽车等多个国民经济重要领域。近年来,在“中国制造2025”的强国战略下,顺应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产业转型升级的趋势,受益于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的持续快速推进,公司取得了稳步、持续发展。公司通过长期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不断提高产品的技术先进性、性能稳定性、质量可靠性,大力投入、精心培育公司的国产自主品牌。目前,公司产品已经可以与部分国外知名品牌产品竞争,成功实现进口替代。

  2016-2018年公司收入分别为2.38亿元、3.53亿元、4.60亿元,净利润分别为0.44亿元、0.67亿元、0.99亿元,三年中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39.14%和49.33%。2018年公司综合毛利率39.27%,净利率为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