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面向中小城市的综合水务服务商
内容摘要
  深耕核心区域,拓展新兴区域,工程订单持续增长,运营稳健

  公司核心管理团队成员从事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平均超过26年,公司目前拥有105项专利技术和14项软件著作权。18年收购南资环保60%股权,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工业园区及工业污水处理业务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上市以来,在深耕河北、河南、浙江等优势区域的同时,在上海、安徽、山西、陕西等区域加强异地拓展,19年8月预中标新疆项目,总投资6.82亿元,标志着公司在西北区域实现优质水资产业务突破。2019年1-9月,公司新签订的工程服务类合同总额为9.6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3.76亿元,增幅63.89%。截至目前投资及受托运营三十余座污水处理厂,设计运营能力超过每日100万立方米,在建/筹建运营项目日均设计处理规模超过20万吨,总投资额超过13亿元,超过目前已投运资产规模(约8亿元),未来运营发展空间广阔。

  给予“推荐”评级

  预计公司19-21年实现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02亿元、1.33亿元、1.59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71元、0.92元及1.10元,对应目前股价PE分别为20、15及13倍,低于可比公司估值,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毛利率下滑,市场推进速度不及预期,项目推进不及预期。政策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