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网下申购询价建议报告(中泰证券)
内容摘要
  公司是全国大型综合类券商,多年来,公司积极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证券代理买卖、投资咨询、财务顾问、证券发行与承销、收购兼并、资产重组、资产管理、融资融券、金融产品代销、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股指期货中间介绍等全方位的专业化证券投、融资服务。公司按照“各种专业化证券业务协同发展”的战略目标,全力推进包括经纪、信用、投行、资产管理、金融创新等在内的全牌照业务体系建设。经纪业务,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服务理念,拥有一支专业的财富管理队伍,帮助客户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目标,打造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有效满足了客户日益增长的财富管理需求。信用业务,公司通过融资融券、股票质押回购、约定购回等方式为客户提供便捷、多元化的融资服务。公司先后荣获“金钥匙奖”“中国最具成长性证券经纪商”“中国最佳证券经纪商”“最具成长性投行”“最具创新力证券公司”“优秀保荐机构”“金牛投行进步奖”“证券公司投资者教育与服务优秀单位”“中国最佳中小板、创业板保荐机构”“中国区突破债券投行君鼎奖”等称号。

  2017-2018年公司收入分别为81.69、70.25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7.95、10.09亿元。2018年公司综合净利率为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