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业绩符合预期,UWB业务具有先发优势
内容摘要
  公司发布2019年报,实现营业收入7.84亿元,同比增长2.50%;实现归母净利润1.48亿元,同比增长13.65%。

  各项业务保持平稳,研发投入额加大。从各项业务来看,金融业务实现收入5.17亿元,同比增长7.39%;司法业务实现收入0.67亿元,同比减少2.87%;平安司法城市业务实现收入1.01亿元,同比减少26.51%;其他行业0.99亿元,同比增长28.44%。2019年公司研发投入额为0.69亿,2018年为0.48亿元,同比大幅增加。

  UWB业务具有先发优势。2019年下半年苹果在iPhone11手机首发UWB技术,引起了产业对UWB技术的追逐,三星、索尼、恩智浦、博世在内的巨头联手成立了FiRa联盟。公司的UWB技术目前已经成功落地在司法建设领域,未来应用领域有望持续扩大。

  与华为合作,打造金融行业解决方案。2019年,公司产品和服务再次成功入围中国银行总行、中国民生银行总行、华夏银行总行等单位。作为华为的合作伙伴,公司充分利用其高算力芯片、华为云平台打造在金融领域的行业解决方案。

  投资建议:我们看好公司未来在物联网行业的发展。预计20-21年的EPS分别为0.25、0.31元,增持-A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金融安防行业竞争加剧;业务增长不及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