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网下申购询价建议报告(豪美新材)
内容摘要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铝合金型材和系统门窗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积累,公司已形成了从合金制备、挤压成型到型材深加工、终端设计的综合业务体系。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建筑用铝型材、汽车轻量化铝型材、一般工业用铝型材和系统门窗。公司一直高度重视产品、技术的创新,报告期内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CNAS实验室、省工程技术中心、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省企业技术中心、省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中国建筑门窗幕墙科技产业化应用基地等一系列研发平台,积极推动研发工作;公司作为国家有色金属标准化委员会的成员单位,共主持或参与制订国家标准39项,行业标准18项,协会标准1项;公司共拥有15项发明专利,153项实用新型专利;公司共获得省、市及行业协会颁布的科技进步奖、技术标准优秀奖等24项,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等机构进行的科技成果鉴定16项。公司多年打造的“HAOMEI”品牌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2017-2019年公司收入分别为23.63、26.82、29.68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13、0.94、1.67亿元,三年中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12.06%和21.87%。2019年公司综合毛利率16.74%,净利率为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