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询价报告:聚合顺
内容摘要
  公司简介

  公司主要从事聚酰胺8切片(俗称“尼龙6切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尼龙系重要的化学合成材料,而聚酰胺6(俗称“尼龙6”)是我国尼龙中应用最广、占比最高的型号。聚酰胺6切片是由己内酰胺经过聚合反应生产而来,通常为白色柱形片状颗粒,被广泛应用于尼龙纤维(包含民用纤维和工业纤维)、工程塑料和薄膜制造领域,是尼龙工业中链接化工原料和下游应用的中间体。

  公司亮点

  (1)公司自成立起便定位于高端尼龙6切片市场,采用德国制造的尼龙6切片制造设备及技术,并与北京三联虹普新合纤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配套聚合设备供货合同,建成了先进的生产设备体系,为公司业务的飞速发展奠定了硬件基础。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把技术创新摆在首要位置,为引进国外先进工程技术的基础上,通过消化、吸收、再创新,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聚合设备和产品试验、分析、检测设备,检测手段和设备齐全,为企业可持续创新提供了必要的检测基础,公司成为全国少数生产全消光产品的企业之一。

  (2)与行业内其它产业链较长的企业相比,公司专注于尼龙聚合一个环节,所有产品均流入市场,公司产品的定位与多家主流客户相契合,并与之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关系。截止目前,公司建立了较为完整的市场营销体系和客户管理制度,公司营销网络以华东为中信,辐射华北和华南地区。同时,公司积极重视国际市场布局,已建立国际销售部,产品远销欧洲、南美洲、大洋洲、东亚等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