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询价报告:胜蓝股份
内容摘要
  公司简介

  公司系一家专注于电子连接器及精密零组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消费类电子、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公司主要产品根据应用领域可分为消费类电子连接器及组件、新能源汽车连接器及组件和光学透镜三类。

  公司亮点

  (1)在消费类电子领域,公司直接为小米、TCL、日本电产、日立集团、京瓷集团等厂商供货,通过向富士康、立讯精密、安费诺、三诺集团、铭基电子、伸铭电子等公司供货将产品应用在华为、OPPO、vivo、Nokia、联想、惠普、戴尔等知名品牌;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公司直接与比亚迪、长城汽车、上汽五菱等企业建立了稳定合作关系,为未来业务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电子连接器制造的核心技术能力在于产品的研发设计能力、精密模具的加工组装能力和自动化生产设备的设计和实现能力。公司在技术创新方面做了大量的投入,一方面,自主研发了小型电动成型机、自动组装机和自动检测机等专用机器设备并投入使用;另一方面,持续加强研发体系的建设,形成了集产品研发、制造工程技术研发和产品质量保证技术为一体的研发体系,提升了研发效率。

  (3)公司依托自身精湛的模具开发能力,具备多品种、多批量的柔性生产能力。公司通过了IATF16949、ISO9001、QC080000等体系认证和产品安规认证。公司产品质量控制能力得到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认可,很好的满足了客户的质量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