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三板新股申购报告(艾融软件)
内容摘要
  公司以‘―成就他人,成就自己’为经营理念,专注研究金融业务与互联网的整合,推进新一代互联网银行业务模式及产品创新,致力于推动传统金融机构向互联网金融的转型,实现互联网金融智能化,成为互联网金融应用软件领军企业。公司以自创的互联网银行客户体验六边形模型为核心理论基础,围绕互联网金融支付、投资、融资三大核心应用领域,从产品的功能、安全、服务、用户界面、技术、成本这六个关键领域进行专业设计,形成了以“平台级互联网金融系列软件产品+专业咨询设计+100%贴身定制专业技术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业务模式,在互联网金融应用领域为国内银行客户提供高端业务咨询以及专业应用软件产品和基于产品的解决方案实施,帮助银行客户快速推进实施互联金融战略,完成新一轮业务转型。公司目前已取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认证的多项软件产品著作权,并以上海、北京、广州三个金融中心地区为重点,与各级银行客户市场中的主要银行客户展开了成功且长期的产品和技术服务业务合作。

  2017-2019年公司收入分别为1.40、1.69、2.13亿元,净利润分别为0.39、0.54、0.43亿元,三年中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23.30%和6.00%。2019年公司综合毛利率44.41%,净利率为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