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网下申购询价建议报告(均瑶健康)
内容摘要
  公司自90年代设立起即进入乳制品及含乳饮料行业,并逐渐成为这一行业中知名品牌,是国内最早开发和生产塑瓶长效灭菌奶的企业之一,对行业认识较深、并具备成熟的产品品质管控经验。公司秉持“弘扬健康饮食,引领良品升级”的发展理念,坚持推广品质优良的系列健康饮品,目前主营含乳饮料中的常温乳酸菌系列饮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陆续推出其他系列健康饮品。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味动力”系列常温乳酸菌饮品,经过公司多年的不断创新和市场耕耘,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良好形象。2011年起,公司战略进入常温乳酸菌饮品市场,并迅速推出多款系列产品,是国内最早生产与销售常温乳酸菌饮品的品牌企业之一。

  2017-2019年公司收入分别为11.46、12.87、12.46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26、2.54、2.95亿元,三年中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4.27%和14.42%。2019年公司综合毛利率52.68%,净利率为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