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询价报告:瑞鹄模具
内容摘要
  (1)拥有先进的技术平台。公司始终重视自主研发创新能力,目前建有经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五部委联合认定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并建有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安徽省工程研究中心、安徽省工业设计中心和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业从事围绕汽车车身高端装备、智能制造等关键共性技术的研发,从而使公司实现了CAD/CAE/CAM一体化和模具设计及制造的三维化、集成化和自动化;并通过PDM、MES、NC系统的逐渐应用,实现了公司的技术和管理的信息化。

  (2)公司客户包括东风汽车、广汽集团、奇瑞汽车、北汽集团、长城汽车、吉利汽车、上汽大通、五征集团等国内主流自主品牌,捷豹路虎、广汽菲克、广汽本田、一汽大众、上汽大众、江铃福特等合资品牌,以及福特、雷诺、标致雪铁龙、菲亚特克莱斯勒、保时捷、奥迪等国际品牌。公司还被中国模具工业协会评为“中国汽车覆盖件模具重点骨干企业”及“优秀模具供应商”,凭借严格的质量控制、持续的研发投入和有效的品牌建设,在行业内建立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

  (3)公司依托于汽车冲压模具业务及其在行业中的客户、技术等资源及优势,致力于汽车冲压模具、检具及焊装自动化生产线的研发、设计及制造,为客户开发提供完整的汽车白车身高端制造装备、智能制造技术及整体解决方案的一体化配套服务。公司拥有丰富的技术积累。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沉淀,围绕汽车白车身制造领域完成了轻量化车身成形装备、轻量化车身冲焊成套装备、智能制造及机器人系统集成三大产业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