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业绩超预期,订单持续回暖
内容摘要
  事件:公司发布2020年三季报,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60亿元,同比增长40.11%,前三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0.37亿元,同比增加18.94%。

  业绩超预期。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0亿元,同比增长65.05%;实现净利润0.26亿元,同比增长52.94%。前三季度实现经营性现金流净额-1.42亿元,同比减少41.57%;前三季度公司毛利率为65.58%,相比于去年同期减少了2.63个百分点。

  一线客户态势感知需求大量存在。根据公开新闻,近期海南将加快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目前该平台已经初步具备态势感知、分析研判、指挥调度、综合服务等功能。各省市的省级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平台也在陆续招标中。

  发布安恒云品牌,应对多云态势。2020年9月,公司正式发布集多云管理和多云安全管理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安恒云。以应对产业日益增加的多云信息安全管理需求,以更高效的方式为客户进行安全管理。

  海外信息安全服务公司Crowdstrike获投资者追捧。截止2020年10月27日,虽有疫情的发生,Crowdstrike在海外的股价已经创历史新高,一年的涨幅接近一倍,充分显示出海外投资者对信息安全服务公司的认可。

  投资建议:公司是新兴的信息安全企业,信息安全市场整体仍然处于高景气态势。我们预计公司2020-2022年的EPS分别为1.89元、2.60元和3.70元,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等保2.0政策执行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