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全球首屈一指,客车龙头底部启航
内容摘要
  1963年,宇通客车的前身郑州客车厂生产了第一辆长途客车,之后宇通公司便深耕与客车市场,并随着时代的发展与社会的需要,先后推出了公交车、座位客车、校车、冷藏车、救护车等品类众多的特种车辆。同时宇通也以积极的姿态迎接新能源与智能驾驶时代的到来。

  目前宇通已实现全球布局,产品批量远销至全球四十多个国家与地区,以优异品质和良好口碑,成为世界主流客车厂商。

  公司作为国内客车行业龙头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客车生产商,一直以来专注并引领客车领域发展,规模优势与技术优势突出,同时产品线丰富,可做到公交车、校车、座位客车等全用途全领域覆盖。在客车新能源化与智能化推进过程中,同样扮演重要角色,不断引领行业发展。

  公司历来经营稳健,并不断为股东创造价值,目前行业处于相对底部位置,我们看好未来客车行业逐步复苏,公司在行业内超凡的竞争优势亦有望不断巩固。我们预计公司2020年、2021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7亿元、16亿元,EPS分别为0.32元,0.74元,维持“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