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2020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点评:业绩符合预期,三大基地成长可期
内容摘要
  开拓市场,订单上升,公司2020业绩大增。公司为国内湿电子化学品龙头企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配套性最强的湿电子化学品专业服务提供商。

  2020年公司业绩符合我们之前的高增长预期,原因在于公司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产品订单呈快速上升状态,2020年全年营业收入同比2019年取得增长。此外受益于国家对半导体制造及其配套产业的政策支持,报告期内公司所取得的地方政府补助也有较大比例增长,从而对公司的财务报告产生了一定的积极影响。

  盈利预测、估值与评级:我们维持对公司2020-2022年的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20-2022年净利润为0.61、0.90、1.14亿元,折合EPS为0.41、0.60、0.76元/股,当前股价对应PE分别为84、57、45倍,仍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湿电子化学品行业竞争加剧风险;湿电子化学品市场验证进程不如预期;下游领域产业增速不及预期风险;新技术的硏发风险;疫情影响下产品需求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