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2020年业绩预增公告点评:2020年业绩符合预期,2021年业绩有望提速
内容摘要
  行业仍处在高景气度之下,国际化布局打开成长空间。全球新药研发支出和药品销售额逐年增长,随着外包渗透率提升以及全球产业转移,中国CXO行业将继续保持高景气。海外疫情扩散促使药企增加在我国招募患者比例。凭借在国內的完善布局,泰格对药企吸引力提升,有望借此加速国际化。公司已经于2020年8月在港交所上市,募资约百亿,截至20Q3其在手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110亿元后续海外布局值得期待。我们认为公司的国际化布局有望打开其成长空间。

  盈利预测、估值与评级:考虑到公司投资收益增长迅速,业绩改善确定性高,国际化布局打开成长空间,我们上调公司20-22年EPS至1.99/2.44/2.82元(原值为1.79/2.05/2.63元),分别同比增长107%/22%/16%,对应20-22年PE为86/70/61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疫情影响导致临床业务恢复不及预期;全球新药硏发投入不及预期;投资收益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