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高管宣布增持,中标多家资管机构
内容摘要
  事件:公司发布增持公告,公司高管将在未来6个月内逐步增持公司股票。

  高管增持彰显公司信心。本次增持公司高管包括公司董事长李结义先生、董事杜宣先生;监事会召集人刘瑛女士、监事刘雄任先生、监事李世聪先生;高级副总裁吴晓琳先生、王海航先生、王清若先生、张海龙先生,董事会秘书殷明先生;董事长助理周志超先生。计划增持增持116万股公司股份,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1,740万元,不高于2,088万元,增持价格为15至18元。

  中标多家资管机构。近期公司中标了交银理财、兴业银行、兴化基金的资管机构。公司中标了交银理财的投资交易平台,金额超过千万;在兴业银行,公司中标了理财产品代销管理平台;兴华基金则是IT整体解决方案以及软硬件总包项目。

  定增加码公司长期发展。本次募投项目拟投入不超过10.01亿元,用于“券商资产负债管理整体解决方案项目”、“券商重资本业务一体化解决方案项目”、“大资管业务一体化解决方案项目”、“金融云平台项目”、“分布式交易技术实验室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

  投资建议:在管理层的变更下,公司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公司所处的金融科技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我们预计2020-2022年公司的EPS分别为0.36/0.47/0.64元,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股权激励行权条件无法完成;行业竞争加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