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2020年报点评:疫情影响2020年交付验收,2021年一季度业务已恢复
内容摘要
  我们认为,1)公司深耕精确制导武器配套领域多年,是航天科技及航天科工等多家军工央企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业务覆盖了精确制导武器系统产业链多个位置,在全军大力推行实战化训练和武器装备建设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导弹作为消耗性武器,未来的采购需求或将快速提升,促使公司围绕导弹武器系统的配套产品需求快速増长;2)公司在精确制导武器配套领域之外,也开始向其他军工领域,特别是航空领域拓展,也将有助于公司军品业务收入的増长;3)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公司针对疫情期间公共场所体温筛查的需求硏制的亼体温度智能检测随着防疫疫情常态化的状态,将成为常态化的嚅求;4)公司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5)公司光学制导系统和光电专业测试设备多处于定型阶段,部分产品已批产,尽管2020年受到总体单位研制任务及交付计划向后调整,导致业绩下滑显著,但业务收入有望跨周期兑现,公司未来业绩有望岀现补偿式増长。

  基于以上观点,我们预计公司2021-2023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2.78亿元、4.14亿元和6.07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0.71亿元、1.10亿元和1.58亿元,BPS分别为0.71元、1.10元、1.58元。我们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51.60元,对应2021-2023年预测收益的73倍、47倍及33倍PE。

  风险提示:军品研发进度不及预期、民品市场拓展持续性不及预期、军工客户采购需求存在波动性、募投在建项目进度不及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