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百龙创园新股网下询价策略
内容摘要
  2021年04月02日百龙创园开启网下询价。

  百龙创园无老股转让。根据招股说明书披露的募集资金,预估百龙创园的发行价为14.62元,预估市盈率20.88倍,低于食品制造业一个月平均市盈率53.85倍,低于23倍市盈率红线。

  拟参与本次发行的网下投资者所指定的股票配售对象,以本次发行初步询价开始前两个交易日2021年3月31日(T-6日)为基准日,参与本次发行初步询价的通过公开募集方式设立的证券投资基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管理的社会保障基金在该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含基准日)所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和非限售存托凭证日均市值应为1,000万元(含)以上。其他参与网下询价的配售对象在该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含基准日)所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和非限售存托凭证日均市值应为6,000万元(含)以上。本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及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对发行人的估值情况,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网下投资者所管理的每个配售对象最低拟申购数量设定为200万股,超过200万股的部分,必须为10万股的整数倍,且每个配售对象的申购数量不得超过500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