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工业互联网系列报告之一:工业互联网赋能新制造,公司龙头价值渐现
内容摘要
  精酿啤酒仍处蓝海,乐惠布局优势显著。消费结枃的改善,将带动我国高端精酿啤酒消费市场未来规模的扩张,乐惠深耕行业多年,掌握核心科技和优质渠道。公司拥有多家大型制造工厂,技术成熟和设备先进、管理团队、技术人员和技能工人稳定,与行业上下游具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加上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对于公司经营效率以及下游客户服务与拓展能力的提升,乐惠国际有望在该领域实现突围。

  公司盈利预测及投资评级:公司匠心精酿啤酒领域,交钥匙工程解决方案提供商开启品牌化布局,公司盈利能力有望顺势产业趋势持续提升。我们预计公司2021-2023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37、1.85和2.61亿元,对应EPS分别为1.84、2.48和3.51元。当前股价对应PE值分别为28、21和15倍。看好公司工业互联产业布局前景,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公司业务转型不及预期、汇率波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