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瑞丰银行新股网下询价策略
内容摘要
  瑞丰银行无老股转让。根据不低于每股净资产计算,预估瑞丰银行的发行价为8.12元,预估市盈率11.12倍,高于货币金融服务业一个月平均市盈率6.77倍,低于市场首发新股23倍市盈率红线。

  证券投资基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管理的社会保障基金以外的其他参与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网下投资者及其管理的配售对象在该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含基准日)所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和非限售存托凭证日均市值应不少于6,000万元(含)。

  将网下投资者管理的每个配售对象参与本次网下发行的最低拟申购数量为200万股,拟申购数量最小变动单位设定为10万股,即网下投资者管理的每个配售对象的拟申购数量超过200万股的部分必须是10万股的整数倍,且不超过400万股。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