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周期上行重启、智能化浪潮已至,龙头进入收获期
内容摘要
  公司是国内缝制设备行业历史最悠久、上市最早的企业,具有50余年的缝制设备生产经营经验。目前,公司生产的缝制设备包括工业缝纫机、家用缝纫机及特种用途工业定制机器等。

  上工申贝专注智能化研发布局已有6年时间,技术储备雄厚,未来有望充分受益智能化以及工业4.O的进程。与其他可比上市公司专注标准化缝制设备不同,上工申贝主攻高端缝制设备,中厚料缝制设备市占率远远领先行业其他竞争对手,在高毛利率的中厚料领域具有绝对优势。

  我们预计2021年/2022年/2023年公司营收分别为34.02/38.39/44.14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42/1.84/2.48亿元,EPS分别为0.26/0.33/0.45元,对应的PE分别为23X/18X/13X,考虑未来随着产品放量+下游空间打开+智能化程度提升将带来行业市场空间打开叠加公司市占率提升的红利,给予2021年25倍市盈率,目标价6.5元,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核心风险提示

  市占率提升不及预期、市场竞争加剧、价格战加剧。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