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21Q2业绩继续高增,多维深耕巩固细分龙头优势
内容摘要
  公司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盈利增长亮眼

  公司预计21H1归母净利2.34-2.5亿,同比增长45-55%,较19H1增长34-44%;21Q2归母净利0.83-0.99亿,同比增长30-55%。预计21年上半年EPS为0.44-0.47元/股。公司继续深耕主业,产品力、品牌力和营运能力得到了市场认可。

  产品、品牌、运营多维发力巩固竞争优势

  第一、产品研发持续创新,推出Outlast、黛奥兰、故宫宫廷文化联名等多个畅销系列。第二、品牌建设加大投入,从赛事传播、娱乐营销、事件推广、公益活动等方面多管齐下,不断强化品牌力,塑造品牌精神内核。开始在全国投放高铁广告,并持续强化娱乐营销,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第三、全面推进VIP深度运营和精细化管理,充分利用线下渠道优势,通过微信号+VIP社群营销+小程序直播将线下会员引流线上,线上线下联动,共同发力。实现个性化营销,精细化管理。

  数字化转型加速,与腾讯合作智慧零售项目成效显现

  公司数字化转型加速,自2020年公司在深圳腾讯总部与腾讯深度合作,智慧零售项目成效显现。公司与腾讯共同建立智慧门店样板店,比音勒芬将借助腾讯在人脸识别、互动设备、AR/VR技术、LBS、C端连接等领域的积累,建立泛客流管理体系,与腾讯基于线下门店,在泛会员体系、产品整合、流量引入等方面进行合作,从供给端提高协同效率。

  维持盈利预测,维持买入评级,我们预计公司在2021-2023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5.86、7.15、8.92亿元,对应EPS分别为1.07、1.31、1.63元,对应P/E分别为21.91、17.95、14.38X。

  风险提示:拓店计划、新拓门店店效不及预期;终端客群消费增速放缓;新老运动时尚品牌切入细分市场,竞品分流影响等。业绩预告是初步测算结果,具体数据以2021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