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进展公告点评:再获追加订单17.23亿元,持续开拓海外市场
内容摘要
  天然气液化模块业务规模显著增厚,行业口碑持续提升:2020年公司天然气液化模块业务收入14.11亿元,营收占比达到54.7%,本次追加合同项目规定在2年内完成,涉及金额高达17.23亿元,追加合同的签订将进一步提升公司主营业务的工作量,显著增厚未来两年公司在天然气液化领域的业绩,提升公司的行业口碑,并对相关业务拓展产生积极影响。

  GYGAZSNC第二次追加大单,彰显海外市场良好前景:2019年7月,博迈科与法国公司TECHNIPFranceS.A.签署了初始合同金额约为42亿元人民币的海上液化天然气工厂模块建造合同,随后TECHNIP将合同全部权利和义务转移至其控股子公司GYGAZSNC。2019年11月,GYGAZSNC追加合同工作量,涉及金额约5.2亿元人民币。2021年6月,公司再次与GYGAZSNC签署了上述海上液化天然气工厂模块建造的追加合同,涉及金额约17.32亿元人民币,本次系该合同方的第二次订单追加。海外公司不断追加订单体现了公司的海外市场认可度不断提高,国际市场空间有望持续拓展。

  油服行业景气回暖,21-22年优质订单持续释放:后疫情时代全球经济共振复苏,下游需求提升带动油价持续上涨,截至21年6月7日,布油价格突破70美元/桶,创近两年新高。随着油价持续上涨,油服行业景气度持续回暖,公司业绩同比显著增长。

  21年Q1,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9亿元,同比+139%,实现归母净利润0.52亿元,同比+402%。目前,公司新签订单充足且有不断追加态势,在手订单执行情况良好,由于21-22年是订单结算高峰期,2021年公司业绩有望再次迎来大幅增长。

  盈利预测、估值与评级:我们维持公司2021-2023年盈利预测,预计2021-2023年净利润分别为2.71/3.55/4.11亿元,EPS为1.16/1.52/1.75元,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行业周期性风险、项目进程不及预期风险、合同履行风险、汇兑损益风险。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