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公司信息更新报告:业绩高速增长,经营节奏逐渐恢复
内容摘要
  法律科技龙头,维持“买入”评级

  公司新签订单和在手订单均保持高速增长,看好公司业绩逐渐恢复。我们维持公司2021-2023年归母净利润预测为7.78、10.07、12.64亿元,EPS为0.94、1.21、1.52元/股,当前股价对应2021-2023年PE为20.7、16.0、12.8倍,维持“买入”评级。

  业绩高速增长,经营节奏逐渐恢复到正常轨道

  根据公司业绩预告,2021H1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收入约22.20-23.00亿元,同比增长约165%-175%,较2019年同期增长约61.6%-67.4%;归母净利润约1.90-2.00亿元,同比增长约1040%-1100%。公司收入和利润的高速增长,主要得益于项目实施、交付、验收工作进度逐渐恢复。此外,公司在手订单饱满,2021H1预计实现新签合同额约16亿元,同比增长约50%;预计期末在手合同约46亿元,同比增长约80%。

  B端业务布局持续完善,创新法律服务初现成效

  一方面,公司从诉讼服务和多元解纷场景入手,打通从企业当事人、律师和法院、仲裁委等机构的法律服务闭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智能法律服务。另一方面,公司创新法律服务解决方案初见成效,“E破通—一体化破产管理人服务平台”、“保融通—小额金融纠纷法律服务平台”、保全和存证等产品和解决方案较快推广,以数字化法律服务提升不良资产处置。

  受益于信创市场加速,智慧政务业务实现高速增长

  公司坚持信创平台和产品的研发攻关,积极建设运维管理体系。公司持续软件产品创新,已拥有包括基础中间件、数据智能、桌面应用等多类20余款自主研发的基础和通用应用软件。同时公司持续拓展市场,实现市场占有率逐渐提升。我们认为信创是未来大势所趋,公司把握发展机遇,有望进一步巩固市场领先地位。

  风险提示:新冠疫情影响业务发展的风险;人才竞争加剧风险;技术变革风险。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