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公司信息更新报告:业绩超预期,渠道战略成效不断验证
内容摘要
  安全技术尖兵,有望迎来发展新阶段,维持“买入”评级

  公司逐渐步入收入增速提升与净利率提升的新阶段。我们维持公司2021年-2023年归母净利润预测为4.19、5.58、7.47亿元,EPS为0.53、0.70、0.94元/股,当前股价对应2021-2023年PE为37.3、28.0、20.9倍,维持“买入”评级。

  业绩超预期,渠道战略成效不断验证

  公司发布2021年中报业绩预告,预计实现营业收入7.55-7.85亿元,同比增长37.33%-42.79%,较2019年同期增长44.89%~50.65%。其中Q2单季度实现收入5.12-5.42亿元,同比增长33.0%-40.8%,较2019年同期增长55.2%-64.2%。公司实现归母净利润0-1,200万元,2020年同期为亏损3,088.41万元,同比大幅扭亏。整体来看,公司收入和利润均实现高速增长,超出我们此前预期,我们认为公司内部渠道体系的改革成效正在逐渐验证。

  组织架构不断优化,渠道战略逐渐步入收获期

  公司从2019年开始不断优化组织架构、考核体系和系统流程,加速推进渠道转型落地。2020年的渠道订单额接近15亿元,其中包括三分之一的合作伙伴自产单。2021年公司将增加了商业合作伙伴,行业合作伙伴、生态合作伙伴、云合作伙伴类型,渠道建设进一步深化。同时,神州数码已与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正式成为公司总经销商。

  正式推出SASE服务,实现技术和服务模式上的突破

  上半年公司正式推出SASE服务,PoP节点分布全球,云上集成SD-WAN网络服务和多种安全服务(包括零信任访问控制、云安全网关、云威胁防护等),为客户提供网络和安全一体化SaaS服务。2021年绿盟科技推出SASE的两大核心SaaS服务,分别是私有应用访问服务(NPA)和互联网安全访问服务(NIA)。SASE服务的发布,证明了公司在技术和服务模式上创新能力。

  风险提示:核心人员流失风险;海外市场拓展风险;疫情影响公司业务风险。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