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兴箱包行业龙头,双模式驱动成长可期
内容摘要
  支撑评级的要点

  箱包行业龙头企业,双模式发展迅速。公司是新兴箱包行业龙头,收入利润长期保持高速增长。2013-19年,收入由2.95亿增长至26.95亿,CAGR44.57%。B2B方面,与众多国际品牌达成了多年的合作关系,积极发展新客户,为公司提供稳定增长的订单需求。B2C方面,自有品牌“90分”增长迅速,毛利率稳步提升,在疫情之后有望加速发展。

  老客户加深合作提高放量,新客户扩宽业务带来增长。2015-2019年,B2B收入由4.45亿增长到13.19亿,CAGR为31.21%。公司在品质、研发、成本等方面有显著优势,未来加深现有客户合作,受益于客户业务发展以及供货占比提升。公司收购印尼工厂及上海嘉乐,打入Nike和优衣库供应链;切入VF供应链,收到VF持续增长的订单,为未来提供新增长点。

  自有品牌品质优秀,行业发展驱动产品需求提升。2015-19年,B2C收入由0.49亿增长到12.87亿,CAGR126.1%。自有品牌“90分”目标人群定位明确、设计时尚、技术领先,今年将迎来高速增长。我国箱包行业处于快速发展期,2019年规模同比增长22.64%,在人均消费及行业集中度等方面,有显著提升空间。未来公司将受益于消费升级、出行需求增长、以及自身品牌力的提升,提高市场占有率,实现业绩快速增长。

  盈利预测和估值

  预计公司2021-2023年营收分别为25.89/31.96/38.08亿元,净利润为2.00/3.26/4.18亿元,对应EPS0.83/1.36/1.74元/股,当前股价对应2021E-2023E市盈率22.1/13.6/10.6倍。B2B业务新客户发展顺利,B2C产品力不断增强,双模式驱动未来业绩持续增长。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

  疫情复苏不及预期、市场竞争加剧、产能扩张不及预期。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