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跟踪点评:引爆“抖音超品日”,珀莱雅营销、渠道再创新高度
内容摘要
  引爆抖音,珀莱雅营销、渠道再创新高度。公司自去年年底正式布局抖音渠道以来,接连斩获“首个日销突破百万的店家”、“首个日播专场破600万店家”等荣誉,目前珀莱雅在抖音月均GMV可达到5,500万+。7.23~7.29“抖音超品日”,公司线上、线下软硬广资源多管齐下,亿级曝光量下,品牌声量再释放。据飞瓜数据统计,珀莱雅7月抖音GMV约9,500万(抖音自播占到62.21%),GMV再创抖音新高。同时公司布局微博、小红书、哔哩哔哩、微信等多个社媒平台,搭建KOL矩阵引导消费者种草,品牌力逐步提升。截至21年8月1日,品牌在各大社媒平台声量领跑主要国产与国际美妆品牌,抖音粉丝数突破175万人,微博数量超1.1万条,小红书获赞与收藏达23.9万个。

  大单品策略深化品牌调性。继去年推出红宝石精华和双抗精华大单品之后,今年上半年珀莱雅再次推出红宝石精华2.0、双抗精华二代等全新大单品升级版,均取得不俗业绩,推动公司GMV持续高增。监测数据显示,21H1珀莱雅天猫护肤GMV同比+59%,大单品策略下,产品不断迭代升级,6月天猫旗舰店精华品类GMV占到总体的30%+,品牌调性持续深化。

  市场份额有望持续提升。公司精准把握“Z世代”多样化产品需求,率先在抖音平台取得突破,树立营销渠道新高度,大单品策略助力品牌升级,打造产品势能,同时公司不断创新,布局多样化产品矩阵,提升产品力,市场份额有望进一步提升。

  投资建议:公司由渠道驱动快速升级为产品驱动,从爆品策略逐渐调整到大单品策略,公司未来将重点发展“6*N”战略。我们预计公司2021-2023年EPS分别为3.03/3.74/4.61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产品研发推广不及预期;品牌孵化不及预期。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