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航天连接器龙头,助力精确制导
内容摘要
  特种连接器头部企业,深耕行业二十余年。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于一体的电子元器件骨干企业,主要产品包括高端连接器、微特电机、继电器和光通信器件等。2016年到2020年,公司营收从22.56亿元增长到42.18亿元,年均复合增速达16.9%;归母净利润从2.61亿元增长到4.34亿元,年均复合增速达13.6%,体现出公司良好的成长性与盈利能力。随着下游武器装备高速发展及公司定增扩产项目逐渐落地,公司业绩有望实现加速增长。

  特种连接器需求快速增长,民用连接器空间广阔。连接器广泛应用于防务及民用领域,根据Bishop&Associate预测,我国连接器市场规模有望在2025年超过360亿美元。防务连接器领域,主要厂商包括中航光电、航天电器、航天科技825厂等,行业壁垒高,市场格局较为稳定。航天电器背靠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客户结构稳定,有望持续受益于武器装备放量及信息化程度提升。民用连接器领域空间广阔,广泛应用于通信、轨交、汽车等行业,目前国产化程度较低。公司已经进入华为、中兴等厂商供应链,有望在5G领域首先获得突破。

  航天微特电机龙头,助力行业快速发展。公司高速电机、高功率密度电机、宇航电机等技术处于业内领先水平,在航天器和导弹用微特电机领域处于龙头地位。随着我国航天发射任务量提升,导弹批产量增加,公司微特电机业务有望迎来快速增长。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预计公司2021-2023年营业收入分别为53.70、68.10和85.54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5.91亿元、7.67亿元和9.50亿元,对应8月16日收盘价PE分别为45倍、35倍、28倍,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军品订单不及预期,民品市场扩展不及预期。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