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1H21净利润增长6%,后续关注新游上线
内容摘要
  业绩简评

  2021年8月26日,宝通科技发布21年半年报,1H21公司营收13.34亿元,同比增长1.63%;归母净利润为2.49亿元,同比增长5.77%。

  经营分析

  公司1H21业绩较为稳定:公司1H21公司营收13.34亿元,其中工业互联网业务收入5.2亿元,移动互联网业务收入8.1亿元。毛利率为44.37%,主要由于公司将游戏渠道费调整至营业成本,剔除相关影响后,毛利率为60.2%,保持稳定。归母扣非净利润为2.42亿元,同比增长4.7%。

  海南高图:海外市场持续推进,1H21净利润同比增长634%。公司加强全球市场研运一体投入,1H21营收3.07亿元,同比增长35%,净利润0.16亿元,同比增长634%,其运营的游戏主要《WarandMagic》曾在6个国家和地区登顶AppStore畅销榜第一名。

  成都聚获:自研游戏《终末阵线:伊诺贝塔》持续调整,后续将与哈视奇以及一隅千象加强VR、AR上的合作,有望进一步增强游戏表现力。

  投资建议

  海南高图在全球流水的稳步增长,未来成都聚获自研游戏上线,公司业绩有望保持增长。由于重点游戏《终末阵线》延期发行,我们下调公司21/22年归母净利润26%/23%,预计21/22/23年公司归母净利润为5.0/6.4/7.4亿元,EPS分别为1.27/1.61/1.87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游戏表现不及预期;海外市场拓展不及预期;游戏政策风险;游戏上线时间不及预期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