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立足杭州、拓展长三角,费用管控能力增强
内容摘要
  一、立足杭州、拓展长三角,土地储备充足

  2021上半年,宋都继续坚持以杭州为大本营,拓展长三角优势区域的战略布局,新增土地储备90.0万平米,其中,大本营杭州区域占比达50%。宋都在长三角区域品牌效应成功建立,有助于提升其在长三角区域的竞争力,促使销售去化加快。

  二、地产与多元化业务协同发展,营业收入将持续向好

  主营业务地产销售收入28.5亿,同比增长21.5%,预收账款持续增长,主营业务收入确定性较强。其他业务收入1.3亿,主要为租赁、代建等收入,同比增长65.3%,主业与多元化业务协同发展,二者形成优势互补,将共同促使企业营业收入增长。

  三、增强费用管控能力,注重资金流动性宽裕

  2021上半年,销售费用同比下降12.8%至1.0亿,是企业深耕取得成效的表现之一,三费费用率降至16.2%,费用管控能力进一步增强。货币资金85.1亿,较2020年底增长17.1%,现金短债比1.76倍,债务结构稳健,资金流动性较强。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