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公司信息更新报告:双十电商节交易额超预期,为全年业绩高增长奠基
内容摘要
  产业互联网龙头地位持续夯实,维持“买入”评级

  公司成长逻辑持续验证,考虑公司业绩持续超预期增长,我们维持公司2021-2023年归母净利润预测为5.13、7.88、11.99亿元,EPS为1.49、2.29、3.49元/股,当前股价对应2021-2023年PE为77.4、50.4、33.1倍,维持“买入”评级。

  多多双十电商节交易额翻倍,为全年业绩高增长奠基

  截至2021年10月10日21:20,国联股份第六届多多双十产业电商节结束,成交额为90.58亿元,2020年双十电商节成交额为43.8亿,同比增长106.76%。按照往年经验,至少有80%会在四季度确认,20%会出现跨期执行的情况,因此我们认为双十电商节交易的亮眼表现为公司全年业绩高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20家云工厂集结亮相,在多多双十电商节发挥重要作用

  2021年国联股份“百家云工厂建设计划”正式启动,多多云工厂作为先头“部队”集结亮相,在多多双十电商节活动中发挥重要作用。参与活动的云工厂包括:(1)钛产业:四氯化钛云工厂—中星电子,高钛渣云工厂—蒙达钛业,海绵钛云工厂—盛丰钛业,钛白粉云工厂—中邦钛业,钛矿云工厂—攀西钛矿;(2)卫、纸产业:造纸云工厂—嵘兴中科、盛宝仑纸业、若禺集团,棉纺云工厂—锦城纺织;(3)润滑油产业:润滑油云工厂——欧陆宝;(4)肥产业:磷化工云工厂—中孚化工,车用尿素云工厂—祥丰石化;(5)玻璃产业:玻璃云工厂—临沂中玻,石英砂云工厂—金水源矿业;(6)粮油产业:油脂云工厂—重庆蜀记油脂,饲料云工厂—广东天农,农化云工厂—富润实;(7)碳产业:碳产业链云工厂—金利通,炭黑云工厂—鑫凯炭黑;(8)海外云工厂:颜料云工厂—Kevin。可以看出,目前公司云工厂数量已经达20家,有望帮助公司实现降本增效、提升粘性的效果。

  风险提示:市场竞争加剧;新品类拓展不及预期。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