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大额新订单彰显竞争力,双环全球化供应拉开帷幕
内容摘要
  事件:公司于2021年10月20日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海外新能源项目合作协议的公告,双环进军全球市场

  公司全资子公司双环嘉兴与PPeT(中文名称:邦奇标致雪铁龙电气化变速箱有限公司)就新能源动力系统DT2项目签署商务协议,约定于2022年至2028年期间,公司向PPeT提供DT2E-DCT项目的新能源动力系统全套齿轮轴产品,应用于新能源平台化动力系统,终端装配新一代轻度混合动力汽车(M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以及纯电(BEV)车辆。整体协议周期预计销售额将达到35.54亿元人民币。PPeT为全球性汽车集团STELLANTIS供应商,STELLANTIS目前系全球最大的汽车集团之一,坐拥约800万辆全球年产量以及10余个汽车品牌,其汽车品牌覆盖领域广泛,包括超豪华、豪华、主流乘用车乃至重型皮卡、SUV和轻型商务车等细分市场。同时,集团已明确表示未来将全面推动电气化,未来发布的每一款新车均将含有纯电动或者混动的电气化的版本,集团旗下产品目前电气化比例已达到35%,预计2025年提升至95%的水平。

  大额新订单彰显竞争力,双环全球化供应拉开帷幕

  该合作项目销售总额预计高达35.54亿元人民币,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在该合作协议中,双方约定了公司产能投资的保障补偿条款,在进一步验证了双环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中的行业地位的同时也对原有的商业模式进行了积极的改变,公司全球竞争力彰显无疑。同时,背后更为深远的意义在于,在国内新能源市场具备较强的竞争领导地位之后,当下与PPeT的订单即正式宣告双环成为全球供应商,开启其全球化市场角逐之路,成长空间进一步打开,与我们前期对于公司将加速全球化发展的判断一致。

  投资建议

  在智能驾驶新时代,我们持续并坚定看好公司作为我国高精密齿轮制造龙头的成长空间。基于公司先进技术、充沛产能以及优质客户一系列形成的立体化综合能力,我们认为双环强有力的竞争优势未来有望加速向全球化发展。我们预计公司21-23年营收为52.6/63.2/72.4亿元,净利润为2.7/4.6/5.6亿元,对应PE为74.85/43.38/35.68x,维持“买入”评级。长期空间来看,我们预计2025年公司总收入可达到98.7亿元,对应净利润8.9亿元,对应总市值空间可达约420亿元。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公司订单不及预期风险;合同协议履行变动风险。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