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优质品牌积淀,运营优化,领跑行业
内容摘要
  短期运营稳健,基本面成绩出色。1)前三季度公司在行业波动下仍交出优秀答卷,前三季度公司收入/业绩分别17.1/4.6亿元,同比2020年增长25%/32%,同比2019年增长30%/47%。2)据我们跟踪判断,近期公司终端依然稳健增长,我们估算10月流水同比增长双位数。

  中期动力充沛,优质外延,门店提效。我们分渠道拆分公司成长动力:1)线下:数量扩张,质量提升,管理提效驱动终端。①店数:高低线城市持续发力,H1末门店较年初净增加28家至1007家(直营500家/加盟507家),我们预计全年净开店约150家,明年开店有望进一步加速(预计全年净开180家左右)。②店效:门店注重运营提效,打通库存数据、数字化工具协助订货管理、销售培训及考核激励体系完善,叠加品牌力提升、产品推新驱动终端,我们判断店效有望持续提升。2)线上以品牌宣传、会员管理为主,新零售生态布局推进。公司把握私域流量并精细化VIP管理,积极布局小红书、抖音等新兴渠道,打造线上轻奢销售新模式,2021H1线上销售同比迅速增长41%至0.6亿元。

  长期我们看好品牌力积淀带来的潜力。公司布局运动休闲优质赛道,品牌持续高端化、年轻化,我们看好比音勒芬作为中高端优质国牌的长期增长潜力。

  1)产品层面:从面料和设计层面持续创新,注重品质细节,推出POLARTEC保暖面料系列、国潮系列持续吸引新老消费者。2)营销层面:多管齐下,打造品牌辨识度、知名度,公司赞助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东京奥运比赛服,打造品牌专业形象和辨识度;携手永达传媒投放广告覆盖国内80%的高铁站点,针对商务消费群体进行有效曝光。

  运营优化,全年预计稳健增长。1)展望全年,渠道外延×店效优化贡献,我们预计公司收入/业绩均有望优质增长25%左右。公司实施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并允诺本年度内不提前赎回可转债,彰显业绩信心。2)公司现金流优渥,终端增长推动营运持续边际改善,前三季度存货周转/应收账款周转天数分别358天/23天,同比分别-37天/-4天。

  投资建议。公司基本面表现出色,运营稳健。长期看伴随渠道扩张及运营提效,业绩有望快速增长。我们预计2021~2023年公司归母净利润6.0/7.8/9.8亿元,当前市值132亿元,对应2022年PE为17倍。目标市值194亿,对应2021年PE为25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疫情持续超预期;宏观经济疲软;威尼斯品牌孵化不达预期;运动休闲消费市场景气度回落。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