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股权激励计划奠定业绩反转基础
内容摘要
  股权激励计划奠定业绩反转基础。本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总计1800.00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30404.70万股的5.92%。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19.31元/股。股权激励的考核条件为2022-2024年的收入不低于6.00/7.90/10.68亿元。

  东方高圣是公司转型金融软件平台商的重要一步。北京东高(北京东方高圣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领先的证券信息综合服务商,致力于打造“平台+专家+场景化”证券信息服务新模式,以金融科技、投研能力为核心驱动,以投研中台系统、教学系统、多场景支持系统实现运营管理数字化,赋能证券投资领域的专家、投顾和服务人员。

  数字人民币业务有望成为公司放量增长点。公司已设计并研发出的分体式柜员出纳机。该出纳机是根据国内银行现状量身定做的一款现金循环柜员出纳机,该设备可支持软、硬钱包充值提现。数字人民币硬钱包方面,公司正参与部分银行的数字人民币硬钱包产品试点。考虑到数字人民币落地的进程在加快,数字人民币业务有望成为公司的放量增长点。

  投资建议:公司总经理宣布增持公司,彰显对公司未来前景发展的信心,同时我们看好公司极具潜力的数字货币业务。由于公司新发布了股权激励计划,我们相应调高公司21-23年的EPS为0.11元、0.39元和0.61元,给与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数字货币落地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