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预计四季度同比扭亏,增长势头持续
内容摘要
  事件:公司发布2021年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实现归母净利润2亿~2.3亿元,同比增长2490.8%~2879.4%;预计实现扣非后归母净利润1.3亿~1.5亿元,同比增长573.3%~646%。

  预计四季度同比扭亏,增长势头持续。根据公司2021年业绩预告测算,公司21Q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预计为2300万~5300万元,扣非后归母净利润预计1500万~3500万元,同比扭转了20Q4的亏损状态。由于四季度为传统销售旺季,子公司台冠科技订单处于饱和状态,重庆台冠产能及触控显示模组业务规模持续扩大,推动了触控显示业务业绩的持续增长。动力传动业务在客户结构调整及产品升级的推动下经营增长明显。

  触控显示与动力传动双轮驱动成效显现。四季度疫情反复推动远程办公、居家娱乐等相关电子设备的需求持续增长,公司触控显示的产能利用率高企。公司积极推进与汽车电子客户的合作,车载显示产品已实现量产销售。公司在国内一线车厂客户的结构调整效果明显,新能源车零部件产品升级初见成效。

  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落地,保障经营目标实现。根据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公司已完成对核心管理人员、核心技术及业务人员的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登记,首次授予745万股限制性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约1.3%,授予价格3.46元/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落地将提升公司核心员工积极性,保障公司经营目标的实现。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预计公司2021-2023年EPS分别为0.40元、0.52元、0.64元,对应PE为20倍、15倍和12倍。预计车载显示和新能源车零部件产品继续放量,公司的增长势头有望持续,维持“持有”评级。

  风险提示:市场拓展或不及预期,产能扩产或不及预期。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