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激励计划及员工持股计划绑定核心员工,前景可期
内容摘要
  激励计划及员工持股计划绑定核心员工,前景可期,维持“买入”评级

  2022年4月13日公司发布《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拟对公司技术(业务)骨干、中层管理人员等1382人授予3113万股股票,约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75%,行权价格19.71元/股。行权条件公司层面以2020-2021年两年营业收入均值及扣非净利润均值为业绩基数,2022/2023/2024年累计平均营业收入增速目标值分别为19.4%/24.6%/33.4%,累计平均扣非净利润增速目标值分别为63%/75%/94%;同时公司发布《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公告,拟筹资不超过1.83亿元,对象为公司高管及核心管理骨干不超过46人,对应股票总数约793万股(以2022年4月13日收盘价计算),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45%,公司层面业绩考核目标同上股权激励计划。

  本次股权激励计划及员工持股计划充分绑定公司核心技术(业务)骨干及管理人员,覆盖范围较广,有望调动员工积极性,提高职工的凝聚力和公司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同时考核目标彰显公司对经营发展具备充足信心。公司持续发力先进封装,盈利能力持续提升,成长动力充足,我们维持2022-2024年业绩预测,预计2022-2024年归母净利润为36.23/40.13/47.25亿元,对应EPS为2.04/2.26/2.66元,当前股价对应PE为11.3/10.2/8.7倍,维持“买入”评级。

  5G、汽车电子、高性能计算多领域发力,助力公司持续成长

  公司在5G通信类、高性能计算、消费类、汽车和工业等重要领域拥有行业领先的先进封装技术以及混合信号/射频IC测试和资源优势,并实现规模量产。随着摩尔定律的演进,先进封装成为提升芯片性能的重要途径。2022年公司将推动实施技术开发5年规划,面向5G/6G射频高密度系统的封装及测试,超大规模高密度QFN封装,2.5D/3Dchiplet,高密度多叠加存储技术等八大类逾三十项先进技术开展前瞻性研发,且2022年计划固定资产投资60亿元,成长动力充足。

  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先进封装技术,公司有望长期受益于先进封装所带来的红利。

  风险提示:客户开拓不及预期、市场需求不及预期、星科金朋整合改善有限。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