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公司信息更新报告:发布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稳固核心管理团队和技术人员
内容摘要
  CDMO业务快速发展在即,维持“买入”评级

  基于在创新分子砌块积累的优势,药石科技不断拓展创新药外包服务全产业链,纵向一体化布局“Non-GMP/GMP中间体—原料药—制剂”等创新药CDMO业务,并进一步搭建了创新药物发现技术平台,为客户提供新药筛选服务。经过多年的持续积累,药石科技的CDMO业务在人才、合规产能、客户及项目上全面改善,并持续向好,公司的CDMO业务也将迎来快速发展阶段。我们维持原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22-2024年归母净利润为3.72/5.40/7.40亿元,EPS为1.86/2.71/3.71元,当前股价对应PE分别为50.1/34.4/25.1倍,公司CDMO业务即将迎来快速发展期,维持“买入”评级。

  公告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稳固核心管理团队和研发人员

  6月20日,公司公告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对象共计206人,其中包含:(1)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3人);(2)中高层管理人员(36人);(3)技术骨干(167人)。授予数量上,拟向激励对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总量为110万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100万股,预留10万股。授予价格上,首次授予部分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51.53元。业绩考核目标上,以2021年为基数,公司2022-2025年营业收入增长率分别不低于20%/40%/60%/80%。假设于2022年7月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公司预计摊销总费用为4524.69万元,2022-2026年分别摊销1146.73/1766.23/964.25/496.12/151.37万元。

  鉴于行业处于蓬勃发展阶段,对人才竞争也比较激烈,公司适时推出股权激励,有助于稳固核心管理团队和研发人员,保障业务稳步推进,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风险提示:CDMO产能落地不及预期,客户流失风险,募投项目落地不及预期等。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