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二季度望改善,伊力王进展顺利
内容摘要
  二季度望改善,伊力王进展顺利

  二季度以来西北疫情控制良好,我们认为公司二季度有望改善。随着新疆整体由维稳转变为发展经济,公司当前围绕销售开展一系列工作,积极在疆外开展工作。销售方式从过去单一经销商模式变成自营+线上+经销商三驾马车并进。目前伊力王主要是控价和去库存,进展顺利,有望成为小老窖以上的大单品。2022年经营目标:力争23.50亿元(同增21.3%),利润总额5.5亿元(同增20%)。

  伊力王高举高打,疆外积极招商

  伊力王回归蓄力,重塑市场渠道,结合伊力特品牌特性和“伊力王”特点,通过意见领袖、援疆干部、大宗团购形式进行推广,组建伊力王团购部,开展疆内外团购业务。

  借助疆内经济复苏和次高端扩容机遇,伊力王将加快落实核心终端建设政策,推出伊力王更高端产品(如旗舰、烙印、T35等)来补全产品线。疆外积极寻找大商、强商,扶持、培育、壮大重点市场,打造疆外样板市场。经济复苏背景下新疆迎基建年,我们看好公司作为疆内白酒龙头高举高打伊力王,尽享产品结构升级红利。

  盈利预测

  预计2022-2024年EPS为1.08/1.52/1.93元,当前股价对应PE分别为27/19/15倍,维持“推荐”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

  宏观经济下行风险、疫情拖累消费、引入战投不及预期、疆外开拓不及预期、核心产品增长不及预期等。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