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中小盘信息更新:发布员工持股及股权激励计划,业绩增长确定性加码
内容摘要
  发布员工持股及股权激励计划,彰显公司长期发展信心

  7月11日,公司发布员工持股计划和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持股计划规模不超过15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0%,目标对象不超过97人,包括董事、监事、高管、核心骨干等。股权激励计划则以占总股本1.02%的股份对246位核心骨干实施激励,授予价格8.83元/股。业绩考核目标为:以2021年净利润为基数,2022-2024年净利润累计值增长率分别不低于100%、340%、600%。我们认为此次激励计划充分彰显管理层对公司未来业绩改善的信心。我们维持公司2022-2024年归母净利润预计分别为1.58/2.11/2.83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62/0.83/1.12元,当前股价对应2022-2024年PE为27.8/20.8/15.6倍,维持“买入”评级。

  疫情影响消除叠加新增产能释放,海外业务有望重回增长轨道

  随着国外疫情管控的放松,疫情对海外基地的影响正逐渐消除,其中越南工厂目前已实现正常生产,产能已恢复至停工前水平。同时,公司柬埔寨9200吨宠物休闲食品项目已于2021Q3试生产,12月单月已基本实现盈亏平衡;新西兰4万吨宠物干粮项目也正逐步建成投产。我们认为,随着越南工厂的复工和未来新投产能的逐步爬坡,公司海外业务有望在2022年重回正增长。

  自有品牌打造与全渠道布局双管齐下,国内业务高增长可期

  目前公司拥有营养肉质零食品牌爵宴、宠物咀嚼零食品牌齿能、湿粮品牌好适嘉等国内自主品牌,并建立了多品牌矩阵、分品牌发力的品牌路线。在2022年618购物狂欢节期间,爵宴品牌销售额突破1500万元,进入天猫狗零食类榜单TOP3。同时,公司积极实施销售网络的全渠道建设,线上在拥有品牌旗舰店、宠物用品专营店等自营店铺的同时还建立了较大规模的线上分销渠道;线下则采用经销以及宠物医院和宠物超市直供等直销相结合的模式。我们认为,自有品牌打造与全渠道布局将促进公司国内业务收入重回高增长。

  风险提示:海外产能扩张低于预期;自主品牌建设不及预期;汇率大幅波动等。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