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优秀汽车管路供应商,乘自主新能源品牌崛起东风
内容摘要
  事件

  据川环科技《2022年7月13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告,对于汽车管路,纯电系统单车价值量约400-600元,混动系统单车价值量约800-1000元,部分车型管路系统需求较大,单车价值量可达1200元。公司目前新能源汽车客户主要包括比亚迪、广汽埃安、五菱Mini、哪吒、北汽极狐、长安新能源、金康赛力斯、威马、蔚来、吉利领克、吉利极氪、东风岚图、理想汽车、威马汽车等,拥有超过50家汽车主机厂及上百家二次配套厂商的客户群体。

  点评

  我们认为,公司与多个主机厂存在紧密的合作关系,地处四川达州,受疫情影响较小,疫情下部分客户转移订单至内陆地区对公司业绩带来利好。我们预计23年营收有望超20亿,净利3亿以上。

  风险

  需求不及预期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