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点评报告:新品牌AOXMED面市,多品牌矩阵可期
内容摘要
  历经12年研究,研发出核心成分“美雅安缇”。AOXMED主打皮肤抗衰老,其皮肤抗衰老研究院历经12年,通过正交实验筛选200+种抗衰老活性物+萃炼5000+项配方组合,研发出AOXMED品牌核心成分“美雅安缇MLYAAT-1002全层抗衰精萃”。该成分从皮肤衰老机理出发,突破性纵贯作用于表皮、真皮、肌肉三大层面,减少肌肉收缩+缓减表情纹+长期持续性内源抗老、帮助促进真皮胶原蛋白生成,清除自由基并有效修护表皮屏障。

  设计精美展现品牌文化,打造3大产品系列布局全面。包装设计方面,相比于主品牌薇诺娜产品精简专业的包装风格,AOXMED在包装上强调了文化属性,在瓶盖、瓶身乃至图腾上均有自己独特的文化历年。产品矩阵方面,目前公司已上线“专研”、“萃妍”、“美妍”三大品牌:1)“专研”定位于护肤,目前已上线赋活、修护两大系列,美雅安缇超活性年轻化体系待上线。赋活系列目前主打修护精华组合(如密集赋活修护精华组合为0.07g冻干粉+3ml修护精华溶媒液)、精华液(60ml)、面霜(60g)、面膜,修护系列则主打精华露、喷雾、洁面泡沫等;2)“萃妍”目前上线两款饮品,即茯苓γ-氨基丁酸饮品/刺梨石榴饮品;3)“美妍”目前产品线尚未登录官网,后续值得期待。

  新品牌AOXMED终上线,品牌矩阵逐步搭建。AOXMED定位于为专业美容而生,打法方面预计其产品将与专业美容项目(如光电类)相整合,预计前期主要通过铺设医美渠道进行品牌力打造,后续有望通过其他公域渠道进行破圈。本次AOXMED官网上线,公司逐步形成主品牌薇诺娜+薇诺娜宝贝+高端抗衰品牌AOXMED的品牌矩阵,未来发展可期。

  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化妆品行业集团化、龙头企业品牌矩阵化的趋势逐步明晰,持续看好公司主品牌稳健发展+AOXMED及薇诺娜宝贝未来发展潜力。基于新品牌上市费用投放、盈利爬坡的审慎性考虑,下调此前盈利预测,预计2022-24年公司营收56.2/76.1/98.7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9.6%/35.5%/29.8%。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12.0/16.0/20.8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9.2%/33.5%/29.7%,对应动态PE分别为72/54/42倍,继续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1)疫情反复导致消费意愿恢复较慢;2)新品牌上市进度不及预期;3)新品牌销售渠道拓展不及预期;4)海外大牌加速进入中国加剧竞争;5)新锐品牌快速崛起加剧竞争。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