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发布激励计划,提升团队凝聚力,看好公司长远发展
内容摘要
  发布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提升核心团队凝聚力,促进公司长远发展。公司于2022年7月7日发布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计划通过定向增发的方式向符合条件的54名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本计划包括第一类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和第二类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两部分,拟授予限制性股票共217.52万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布日公司总股本的2.02%。其中,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200.76万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布日公司总股本1.86%,占本激励计划拟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92.30%;预留授予限制性股票16.76万股,占本激励计划拟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7.70%。

  公司于2022年7月18日发布公告,本次激励计划已完成首次授予。以2022年7月15日为首次授予日,公司向6名激励对象授予48.62万股第一类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为10.17元/股;向48名激励对象首次授予152.15万股第二类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为15.25元/股。本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将分三期解禁/归属,解除限售/归属比例分别为40%/30%/30%。

  本次激励计划公司层面考核目标为:考核期内,每期均需满足营业收入、净利润两个条件之一,根据我们测算,22-24年营业收入目标分别为5.72/7.09/8.92亿元,同比分别+25%/+24%/+25.8%,净利润目标分别为0.85/1.11/1.41亿元,同比分别+15%/+30.4%/+26.7%。

  持续深耕新材料领域,开拓产品在新领域的应用。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建筑装饰材料、消费电子产品、汽车内饰材料、家用电器产品、医疗器械产品等五大领域。消费电子领域,部分产品性能上已经向国际行业龙头看齐,成功进入OPPO和vivo的上游供应链体系,打破了低于0.2mm厚度IXPE材料由外资企业独占的局面,部分实现进口替代化。汽车内饰领域,公司主要技术成果为IXPP材料,是国内少数可以批量化供应IXPP材料的能力的企业之一。产品具备优良的隔热、耐温、绝缘、耐腐蚀、耐候、防尘、防水等性能,已成功应用到福特、长安、长城等著名品牌的汽车中,打破了国内此前IXPP材料全部由境外企业供应的局面。

  盈利预测与估值∶公司制造及研发能力业内领先,伴随募投产能投放,新产品应用场景有望不断拓展,预计22-24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05/1.30/1.60亿元,同比分别+19.9%/+23.8%/+23.2%,对应PE27x/22x/17x,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员工股权激励的业绩考核存在无法达成的风险、员工股权激励的审批及要素存在不确定性;行业竞争加剧;新品销售不及预期;原材料价格波动等。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