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深度(三):生态为基,IP产品再发力
内容摘要
  公司具有最广泛的底层芯片生态合作。特别是在智能驾驶领域,创达的合作伙伴关系几乎覆盖全部下一代主流的自动驾驶芯片厂商:公司是高通深度合作伙伴、英伟达中国首家视觉合作伙伴、华为深度合作伙伴、黑芝麻天使轮投资人,与地平线设立合资公司。未来,这些合作储备都有可能成为创达新增长的东风。

  生态为基,IP产品持续发力。

  通过研发及精品收购积攒IP:2016年收购RIGHTWARE得到Kanzi工具链,2017年收购MMSolutions形成全球最大的智能视觉技术平台,2020年收购辅易航增加自主泊车方案。

  技术互通协同、项目打磨IP,产品不断发力:1)Kanzi进化为KanziONE:提供行业领先的3D图形渲染技术,并作为一体化工具链整合了现代HMI开发所需的一切工具,实现设计开发的时间及人员成本减半;2)舱泊一体智慧泊车:基于座舱域的冗余算力实现可靠的低速泊车,从AVM、APA、RPA、HPA到AVP(无人代客泊车系统)的全栈式泊车解决方案已成熟。3)全景环视产品:先进智能视觉能力实现领域延伸,在汽车领域发布DMS、全景环视等尖刀产品;全景环视已搭载于包括蔚来ET7在内的十多款旗舰量产车型中。

  投资建议:公司新兴业务所处行业高速发展,传统软件业务发展稳健,将持续推动公司增长,维持盈利预测如下:维持公司22-24年营收预测60.48/87.01/121.84亿元;维持每股收益(EPS)预测22-24年分别为2.21/3.16/4.39元,对应2022年8月4日140.74元/股收盘价,PE分别为64/45/32倍,强烈推荐,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1)智能汽车行业发展不及预期风险;2)物联网行业发展不及预期风险;3)传统手机业务模式出现变化风险;4)宏观经济下行风险。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