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智能电动重点公司深度拆解+预测
内容摘要
  一体化结构件的生产制造具有较高的技术壁垒,公司已有相关的技术储备。

  铝合金材料:目前已研发三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强度高韧性压铸铝合金材料,可不进行热处理即可达到结构件的力学性能要求。

  连接技术:由于免热处理材料对后续的加工工艺有很大的影响,公司为生产出来的铸件配套了相应的连接技术,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钟接、摩接和铰接等技术,相关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压铸工艺:随着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沉淀,公司拥有独立的经验数据库,如高真空压铸、模温控制等核心技术,取得了目前国内最多的自主专利

  压铸设备:前端设计阶段融入了公司多年的经验,包括根据产品特点在材料开发、模具设计制造、工艺开发以及装备控制要点等方面融入到生产设备的前端设计中。公司与力劲科技的合作,将自身积累的工艺技术经验输出设备设计的改进要求,设备性能可以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提高。

  我们认为一体化压铸是未来的发展超势,预计2023年开始国内的市场空间将快速提升,到2025年预计将达300亿规模。公司在一体化压铸领域布局较早,已经在铝合金材料、连接技术、压铸工艺等方面有丰富的技术储备,且有6800T底盘一体化结构件产品下线。未来随着公司在一体化后地板总成、一体化电池托盘、一体化前舱总成等部件方面陆续有产品量产,公司营收规模和业绩有望迎来快速提升。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