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2022年中报点评:航空航天营收增长90%,定增加码高端产能建设
内容摘要
  公司2020年8月募投项目“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用特种合金材料及部件建设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前建设完成,进入产能爬坡阶段,完全达产后预计每年新增收入5.03亿元,新增净利润1.02亿元续推进。此外,公司公告拟定增16亿元,进一步加码航空航天锻件,实现业务横向拓展,项目建设期三年,后进入产能爬坡阶段,项目完全达产后,预计年新增营业收入17.62亿元,净利润4.34亿元。

  基于以上观点.我们预计公司2022-2024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25.72亿元、32.79亿元和40.34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4.61亿元、6.03亿元及7.48亿元,EPS分别为4.27元、5.58元、6.93元;我们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150.00元,分别对应35倍、27倍及22倍PE。

  注:以上盈利预测未考虑定增带来的股本变动、摊薄即期回报等影响。风险提示:疫情及贸易摩擦对境外业务冲击;产能建设不及预期;原材料波动带来毛利率变化。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