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军工线缆龙头拥抱国产替代,FC产品开启第二增长曲线
内容摘要
  深耕军用传输领域,技术实力国内领先。全信股份是专业从事军用光电线缆及组件、光电元器件、FC光纤网络通信系统、光电集成设备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的民营科技型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国防军工用特种线缆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在高性能传输线缆和组件方面,公司专业提供高性能光电传输线缆产品和传输系统技术解决方案,光电线缆产品研发技术和生产实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生产的高性能传输线缆可以替代国外同类产品,打破了国外公司对我国高性能传输线缆领域的长期垄断。随着武器装备信息化程度的不断提高,军工线缆的国产替代空间将十分广阔。

  完成收购上海赛治,FC产品开启第二增长曲线。公司上半年完成收购上海赛治39.07%的少数股东股权,上海赛治成为全信股份的全资子公司。上海赛治是国内较早涉足FC光纤总线领域的企业之一,在该领域积累了大量的技术研发成果,具备较为明显的领先优势。FC光纤总线技术凭借其高宽带、低延迟、抗干扰能力强、传输距离远、兼容性强等优点成为航空电子系统发展的必然趋势,并逐渐向舰船、航天等领域推广应用。公司未来将进一步提高FC光纤总线技术领域的资本投入,FC产品有望成为公司新的业绩增长点。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预计公司2022-2024年的净利润为2.41亿元、3.38亿元、4.13亿元,EPS为0.77元、1.08元、1.32元,对应PE为21倍、15倍、13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军品订单增长不及预期;募投项目进展不及预期。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