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公司信息更新报告:3季报高增长,成长前景光明
内容摘要
  国内领先的企业数字化技术和服务提供商,维持“买入”评级

  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数字化技术和服务提供商,我们认为公司有望受益行业信创加速推进,以及国资云建设高景气,业绩持续高增长可期。我们维持原有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22-2024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20、3.00、4.00亿元,EPS分别为0.50、0.67、0.90元/股,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32.9、24.2、18.1倍,维持“买入”评级。

  事件:公司发布2022年三季报,业绩高增长

  公司发布2022年三季报,公司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37亿元,同比增长58.38%;实现归母净利润1.60亿元,同比增长53.52%;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1.42亿元,同比增长57.77%。公司业绩高增长主要系(1)下游客户数字化转型和信创需求旺盛;(2)公司产品实力不断提升,生态体系愈加完善,带动市场份额提升。

  政策持续催化,行业信创有望提速

  10月13日,国务院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公众号提出将举办2022年中央企业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研讨班,培训对象为中央企业及所属企业数字化转型相关部门负责人,培训内容包括“数字CEC信创化实践”等。我们认为,政策持续催化下央企数字化转型和行业信创落地有望提速,有望进一步打开公司成长天花板。

  公司持续加码研发,信创生态建设卓有成效

  公司围绕信创邮箱等领域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提升产品竞争力,2022年前三季度,公司研发费用同比增长51.21%至1.49亿元。同时,公司积极参与信创国产化软硬件生态体系建设。2022年10月,Richmail邮件系统成功获得华为鲲鹏技术认证,完成与华为openEuler系统的兼容适配。Richmail邮件系统已完成全栈信创认证,我们认为公司有望进一步融入华为信创生态,借力加速腾飞。

  风险提示:客户数字化转型及国产替代不及预期风险;公司研发不及预期风险。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